vivox7手机怎么样 vivox7评测

时间:2016-09-13 11:28:43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Elina  
提要:万众期待的iPhone7Plus终于发布,但随着而来的诸多问题也引发了微薄、朋友圈等社交平台上的热议,但真正好用的大屏手机并非只有iPhone7 Plus,例如这款国产旗舰vivo X7Plus一经上市便迅速走红,那vivox7手机怎么样?

很多关注vivo很久的朋友都注意到,vivo X7已经不再局限于此前X6和Xplay5上的背部指纹识别,而是首次将指纹识别模块挪到了正面。

vivo X7这一次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以2.5D玻璃以及全金属为主要元素,全新后壳天线的重新设计让给整机金属占比显著提高,机身正面与后壳更加融合,手感的过渡也更加舒适,拿在手中的感觉非常不错。

小屏模式
 
vivo X7Plus是一块5.7英寸的大屏旗舰,但是其贴心的为搭载了实用性很强的小屏幕模式,在设置中的单手操作中调出之后,用户可以将小屏左右拖拽,从而满足不同用手习惯。

屏幕下方为标准的功能按键,分别为菜单键、主页键、返回键。按键的振动反馈十分明显,能够很好的辨识出来。这里vivo首次采用了正面的指纹识别按键,将其与主页按键集成在一起,不仅能实现指纹识别,还可以实现轻按和长按达到不同的功能。

机身

在vivo X7侧边处打造了一条与众不同的凝光腰线,微微凸出的凝光腰线,无论手机如何转动,机身金属光泽表现都尤为通透。虎口型球形刀精细勾勒的这道腰线不仅美,更兼具手感。腰线两侧弧度贴合手型,握持更轻巧。圆润的R角,则让虎口更舒适。简单的来说,这部手机重量、尺寸、细节处理非常到位,拿在手中极其舒适。

拍照

vivo X7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前置摄像头像素比主摄像头像素还要高属于近年来比较少见的情况,可见vivo X7明显是主打自拍的手机。我们先来看看主摄像头表现。

vivo X7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光圈值为F2.2,支持相位对焦技术。纵观vivo的大部分旗舰机,除了vivo Xshot系列以外,其它系列产品基本上没有引入光学防抖技术,主要是vivo认为它们的复眼防抖技术凭借双向防抖算法加持,能够在运动模式下拍照,减少拖影和模糊,同时也让夜景和自拍效果更优质,也就没有引入OIS镜片组的理由了。

$猜你喜欢:534431711874$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