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换手机 开学季各价位手机推荐

时间:2016-09-12 17:21:09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Elina  
提要:广大学生们都已经开学了,伴随着开学季许多学生都会在这个时间段为自己换一款新手机,下面小编放出开学季各价位的手机推荐。

作为精明消费者的我们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选购相应的手机,而且近期也有很多手机品牌对旗下精品手机进行降价,下面就由笔者给大家推荐几款近期比较适合选购的手机吧。

三星Galaxy S7 edge

产品售价:5688元

三星Galaxy S7 edge延用edge系列的侧屏曲面化设计,工艺则更进一步,即便是长时间持握也不会感到不适。此外整机厚度仅为7.7m,屏幕尺寸5.5英寸,适合单手握持,这一切都都让人感觉很舒服。另外还有一点不得不提的一大提升是拍照方面,该机创新采用了单反相机佳能70D上所使用的全像素双核CMOS,同时还有F1.7大光圈辅助,成像质量也更为到位,样张更为“逼真”。

$猜你喜欢:527597584110$

酷派cool1

销售价格:1099元

cool1手机拥有双摄像头、高通八核处理器、3G/4GB大内存、4060mAh电池等等,而售价仅为1099元,绝对是同价位手机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cool1手机打着生态化反,负利润的口号,搭配EUI带来不少的内容,而cool1不仅是卖硬件,还是卖乐视的各种内容,而这些内容才是为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猜你喜欢:528929736269$

360手机N4

产品售价:999元

360手机N4讲求的是粗暴的配置加细腻设计,以换得畅快体验,另外搭载360 OS的360手机N4还支持支付宝/微信指纹快捷支付、骚扰拦截、朋友圈小视频特效等功能,真正让体验细化到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另外关于360手机的产品线分类,当前F、N、Q三条线,其中F主攻高性价比、N主攻流畅使用体验、Q主攻前瞻功能和高端科技。而360手机N4全系标配4GB RAM运存的“粗暴”配置,也让人们颇感震撼。

$猜你喜欢:531490612047$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