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z2十核手机你喜欢吗?

时间:2016-09-06 09:44:15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日前夏普发布了旗下神秘新品手机夏普z2,从其合作商来看,这是一款主打影音的手机,影音爱好者有福了。

夏普Z2手机和夏普旗下的其他手机完全不同,设计风格非常国内化,看上去与华为和中兴的中低端手机非常相似,一起来看看。

夏普Z2配置

硬件方面,夏普Z2采用5.5英寸FHD LTPS(自家生产)屏幕,配备了联发科X20处理器,内置4GB RAM和32GB ROM存储,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双卡双待和联发科的快速充电技术,配备Type-C接口,3000毫安时电池,支持指纹识别。

值得一提的是,夏普z2采用的屏幕触控更新率达到120Hz,将会有更为顺畅的触控体验,且支持双CA载波聚合。

金属机身国产化

夏普Z2采用流行的金属后壳设计,有USB Type-C接口,背部的摄像头、闪光灯等都带有非常重的代工厂味道,看来这款产品的开发与鸿海密不可分,除了夏普的LOGO之外是在找不到什么夏普味道。

Sharp Z2采用金属机身设计,正面呈现出ID无边框的特性,背面呈现三段式设计,整体做工表现非常普通。

$关键字展示:夏普手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