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Link正式发布手机品牌“Neffos”

时间:2016-09-05 16:17:47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TP-Link董事长赵建军希望Neffos手机能够拉近用户与万物的距离,成为物联网的优质交互平台,因此新推出的Neffos X1/Neffos X1 Max两款手机对欧洲市场来说,无疑是极具诱惑力的。

去年有消息称,以生产路由器而闻名的制造商TP-Link宣布将要进军智能机市场,在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前夕,TP-Link面向全球媒体召开了记者招待会,正式发布了手机品牌“Neffos”,寓意“close to you”。

说起TP-Link这一品牌,该企业生产的路由器在国内拥有极高的占用率,在国际市场中同样也有着不俗的名气。在Neffos X1/Neffos X1 Max两款手机中还特意去掉了TP-Link的LOGO,显然不依托大品牌的影响力。

外观设计

Neffos X1/Neffos X1 Max在外观工业设计方面的主要差别在于机身尺寸的大小。其中X1的显示屏为5.0寸,而X1 Max的显示屏则为5.5寸。值得一提的是,它们正面都拥有高达76%的屏占比,并且覆盖了2.5D玻璃面板,视觉观感非常不错。

而机身背部则采用了全金属设计,上下两端为聚碳酸酯溢出带,摄像头与指纹识别按钮相互对称,同时机身多处经过CNC切割工艺,彰显金属质感,配色方面均有云雾灰和香槟金两种配色可选。

LG X Power续航能力超强

硬件配置

配置方面,Neffos X1和Neffos X1 Max均采用了联发科Helio P10处理器,分别拥有高低配两个版本,其中X1为2GB RAM+16GB ROM/3GB RAM+32GB ROM;而X1 Max则为3GB RAM+32GB ROM/4GB RAM+64GB ROM,均支持128GB存储空间扩展。

在拍照方面,两款手机的主摄像头均采用了索尼IMX258传感器,最高可拍摄1300万像素的照片,并拥有F2.0大光圈,最快对焦速度可达0.2秒。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