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X Power电池容量惊人 续航能力超强

时间:2016-09-03 11:02:22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在近段时间里,外媒对各大主流智能手机进行了测试,其中LG X Power获得了关键,续航力可达15小时18分钟。

近日,LG在中国台湾地区发布了主打续航的LG X Power,其配备一块4100mAh超大电池,续航能力超强,纷纷惊呆网友。

LG最近在中国台湾地区发布了最新的LG X Power和LG X Fast新款手机,前者主打4100mAh大电池带来的长续航,后者主打3CA高速上网,两者都支持台湾地区全频段网络,但LG X Fast在上网速度上更胜一筹。

LG X FAST搭载高通骁龙808处理器,支持双卡双待,3GB内存,5.5英寸QHD分辨率屏幕,32GB内置存储,后置1200万像素镜头,前置800万像素镜头,预装Android 6.0.1系统,电池容量3000mAh,台湾售价159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3349元)。

LG X Power超长续航

在Phone Arena的最新测试中,新的手机续航冠军令人意外,是LG在国外市场推出的一款中低端手机X Power。这款Android手机采用了4100mAh容量电池并且搭载高通Quick Charge 2.0快充技术,以15小时18分钟的成绩夺得第一,看来可以抛弃移动电源了。

在测试中,X Power实现了15小时18分钟的连续使用时间;第二名为BLU Studio Energy,为14小时53分钟;第三名则为小米的红米3S,为13小时39分钟。

LG X Power基本配置

LG X Power采用5.3英寸720p分辨率屏幕,搭载罕见的MT6735四核处理器,内置2GB RAM+16GB ROM,拍照方面采用500万像素前置以及800万像素后置,重点配备了4100mAh大电池,预装Android 6.0.1系统,并提供LTE网络支持。

$关键字展示:LG X Power$

LG X Power售价

价格方面,据了解,LG X Power的售价仅为12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60元。)

即使配备如此大的电池,X Power的重量也仅重139g,用户根本不用担心它的重量和手感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