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obee手机m9发布 颜值高音质好

时间:2016-09-03 10:05:00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koobee手机主打时尚和音乐,日前发布的m9同样具有高颜值、音质好的特点,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介绍。

koobee发布的m9手机,拥有2.5D玻璃+正面指纹设计,它的出场也别具一格,两台玫瑰金和沙滩金koobee M9搭乘无人机空降现场,满满的科技感。

设计和工艺

颜值高的koobee m9,时尚的外观、前置指纹识别以及定制的音乐芯片让这款手机满满的都是亮点,采用一整块铝镁合金原胚历经CNC切割加工、冲压、纳米注塑、抛光打磨、立体喷砂等81道工序打造而成,金属占比99.1%,仅厚6.9mm,配备5.5英寸2.5D弧度屏,正面一颗实体Home键让正面面板更有简洁美,背部金属后壳有玫瑰金和沙滩金两色,均是当下流行色。

基本配置

在基本配置方面,koobee M9采用5.5英寸720P屏幕,搭载64位四核处理器,内置3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后置1300万+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酷比独家的Snow White美颜技术,重力感应器、光线感应器、距离感应器、红外线感应器也一应俱全,运行基于Android6.0深度优化的dido OS 7.0系统,开发有杂志锁屏、应用分身、三指截屏、超级省电等人性化功能。

$关键字展示:koobee M6手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