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7 Plus对比iPhone6s Plus 究竟哪款好

时间:2016-08-13 15:29:37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两款长相十分相似,但又有本质不同的两款手机对比,分别是vivo X7 Plus和苹果iPhone 6s Plus。

vivo X7 Plus对比iPhone6s Plus,究竟哪款好?想知道具体表现以及二者的区别,请看下文。

外观对比

材质上vivo X7 Plus采用的是一体式金属机身设计,采用了5.7英寸的Super AMOLED屏,继承此前产品精细的设计水准,风格上偏于圆润,特别是背部的细腻喷砂让整机手感很出色,就连3D切割亮边的处理也十分光滑,并不会出现其他品牌的T槽那样割手的状况,故整体造型十分简洁。

苹果iPhone6s Plus机身采用了比其上一代更加坚固的7000系列铝合金,同时其具有更高的纯度,而且还在之前金、银、深空灰三色的基础上新增了玫瑰金版本,这也使得国内很多厂商开始纷纷效仿,“玫瑰金”一词瞬间成名。

指纹识别对比

vivo X7系列是vivo第一次将指纹识别按键放在正面的产品,vivo X7Plus也采用了这种跑道圆的椭圆式HOME键+指纹识别传感器,不过轻触和重按都是起到HOME键的作用。除此之外左右两侧依然具有功能键和返回键两个虚拟按键,但外观上非常隐蔽,只有使用时才会点亮。

苹果首次为iPhone增加了 3D Touch压感触控功能,使得之后很多国产品牌也开始相继加入类似的功能,不过目前vivo尚未开发类似功能。

拍照对比

vivo X7 Plus最大的卖点便是前置1600万像素柔光自拍摄像头,配合前置Moonlight柔光灯,想必该机自拍能力会相当强悍。

摄像头部分,iPhone6s采用的是全新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但摄像头依然凸起,苹果称其自动对焦功能更快,采用全新的Deep trench isolation技术,色彩还原更加准确,同时支持4K视频录制。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自拍时屏幕亮度可增强3倍,可当闪光灯来用。

配置对比

vivo X7 Plus将搭载骁龙652处理器,同时,该机拥有4GB运行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空间,还搭载自家独有的智慧引擎2.0,能够智能调用处理器资源。

配置方面,iPhone6s搭载苹果A9处理器,64位,新的晶体管架构,号称比A8快70%,GPU比A8快90%,分别是“桌面级别”和“主机级别”,此外还内置M9动作协处理器,Siri可被随时唤醒,不用插电!另外Touch ID也升级到了第二代。

$猜你喜欢:535482243299$

以上就是关于vivo X7 Plus对比iPhone6s Plus的全部内容,究竟哪款好相信您也心中有数了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