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人群的最爱 时尚商务4G手机推荐

时间:2016-08-10 11:13:27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正所谓商场如战场,商务人士办公不但需要电脑,更需要一台效率极高、安全保密性好的手机作为辅助工具。

对于商务人士来说,手机的性能是不是最好的或许不那么重要,拿在手里显得大气,系统用起来安全才是他们的需求,今天小编就为各位商务人士推荐几款时尚商务的4G手机。

华为p9

今年最新推出的华为P9与徕卡合作,搭载了来自于徕卡的双1200万像素镜头,将拍照做到了极致。硬朗的金属机身加上机身背部徕卡的标识相信都会受到商务人士的喜爱。除了外观、性能、拍照等亮点外,华为P9还内置了专为跨国旅游、出境商务人士提供全球上网服务的应用—华为天际通,对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来说简直非常实用。

$猜你喜欢:529420098972$

360手机极客版

商务人士对于安全的需求比普通人要高很多,因此360手机极客版基于360之前在安全方面的信息积淀,完美做到了防骚扰,防诈骗,并拥有最大黄页库,能够便捷的查找号码,从硬件层、系统层、应用层到云端的整体安全框架,为手机提供了全面的防护。此外它还支持双微信,拥有两个朋友圈,过两种生活,这样的功能对于商务人士来讲无疑是非常实用的。

$猜你喜欢:527686021059$

LG V10

在外观设计方面,LG V10 体现着浓浓的商务风范。无论是材料的选取还是细节的雕琢,都显得更加深邃沉稳。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中高端的高通骁龙808处理器,在4GB运行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的加持下,它的性能表现完全能够满足商务人士的使用需求,尤其是5.7寸的大屏幕拿在手中也不会显得过小,可以说是一款男人看一眼就会爱上的机型。

$猜你喜欢:529719173853$

超薄手机盘点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