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tu发布了新的“最便宜”智能手机

时间:2016-08-08 15:22:35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Elena  
提要:VERTU(威图、纬图)是诺基亚所成立的全球第一家奢侈手机公司,以经营高档品牌的方式,最近发布了新的“最便宜”智能手机。

日前,奢侈手机制造商Vertu发布了新的“最便宜”智能手机,让粉丝们惊叹不已。

Vertu Aster Chevron外观

Vertu Aster Chevron依然采用Aster系列的设计风格,后壳是意大利高弹性材质面料,机身则使用了耐用的五级钛金属材质,提供黑、蓝、粉三种配色供选择。

Vertu Aster Chevron配置

Vertu手机从来不是性能取向的,搭载着高通骁龙801处理器,4.7英寸1080P级别蓝宝石玻璃屏幕,内置是2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摄像头方面是1300万像素,配备2275毫安电池,采用立体声扬声器,支持无线充电,运行Android 5.1系统。

Vertu Aster Chevron售价

值得一提的是,Aster Chevron要比以前的Aster机型“便宜”了很多,售价为4200美元(约合人民币27888元),虽然从大部分人的角度来看这台AsterChevron依旧贵的离谱,但这已经算是目前最便宜Vertu的手机了,已经可以在Vertu官网上接受预订。

$关键字展示:Vertu手机$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手机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手机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