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惠普Elite x3开卖 为商务而生的手机终于来袭

时间:2016-08-06 15:01:28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首款高通820 Win10手机惠普Elite X3发售,最强Win10旗舰手机让粉丝们惊呆了。

日前,最强Win10旗舰手机惠普Elite X3正式发布,此款手机是为商务而生的手机。

惠普推出新手机

惠普现在为旗下最新的Win10 Mobile旗舰手机HP Elite x3推出了最新的宣传视频,此款手机主打的是商务市场用户,所以配合了键盘、鼠标、大显示屏等使用,而且商务办公更有效率。值得一提是的,惠普Elite x3还推出了HP Workspaces服务,是可以通过远程客户端访问惠普的虚拟化应用,还能体验独特的键盘、鼠标。

惠普Elite x3配置

惠普Elite x3预装Windows 10 Mobile系统,搭载着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屏幕是5.96英寸2K AMOLED,内置是4GB RAM+64GBB ROM存储组合,摄像头方面是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支持指纹识别、虹膜识别,支持Continuum连续模式,有金色和黑色两款。

惠普Elite x3售价

惠普Elite x3这款手机是为商务市场人士设计,所以消费市场也是针对这些人群,目前惠普Elite x3售价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639元),如果加上Desk Dock配件,总售价为799美元(约合人民币5303元)。

$关键字展示:惠普手机$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手机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手机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