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生态手机cool1评测 搭载双摄像头

时间:2016-08-06 10:28:30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前一阵网上曝光乐视跟酷派要联合推出一款手机,现在这个手机的名字已经确定就叫“cool1生态手机”了。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该机确认由乐视与酷派联手打造,并装载有双摄像头,传闻将于8月10日正式发布。

在此前,据说这款新机已经拿到了上市所需的入网许可证,并且从工信部提供的备案照片来看,该机在背面的底部标记有“Cool”和“LeEco inside”等英文字母,不仅证实了该机确为酷派与乐视合作的产品,而且也与最新公布的手机品牌和名称完全吻合。

双摄像头

根据cool生态手机官方微博放出的消息,全新cool1生态手机将配备双摄像头,而此前,关于乐视酷派合作的首款手机的曝光信息中,也显示这款手机将配备双摄像头。

在拍照方面,cool1前置了800万像素镜头,后置双1300万像素镜头,在机身背部还设有指纹识别功能。

配置

除双摄像头外,乐视cool1还将配备5.5英寸2K分辨率屏幕,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内置4GB运行内存,机身存储空间有64GB和128GB两个版本,支持存储卡扩展,并拥有4200mAh大容量电池,可支持双卡双待、双卡盲插以及全网通4G+等。

售价

根据乐视一贯的定价规则,预计这款cool1的售价将会定在1799元起。

 

$关键字展示:乐视cool1$

上市时间

虽然目前官方并没有给出具体的上市消息,但传闻该机将在8月10日正式登场,我们不妨期待一下吧。

看完本文,感兴趣的朋友再等几天就可以知道它的真面目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