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自拍手机排行榜 最高2100万像素前置

时间:2016-08-06 09:52:57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现在的手机都在前置摄像头做足了文章,前置高像素拍摄、实时美颜等,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非常有用,今天就来揭晓最新自拍手机,看看排行榜介绍。

喜欢拍照的朋友对于手机的摄像头要求都很高,下面介绍的最新自拍手机排行榜,无论是前置还是后置可玩性都很强,一起来看看。

vivo X7

vivo X7依然延续该系列的特色,主打自拍,摄像头前置1600万像素+Moonlight柔光灯,肤色、美颜算法升级,以真实画质和柔光为依托,效果卓著,柔光配备Super AMOLED,同时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也可以在夜晚带来非常出色的效果,对于噪点的控制也是非常好的,值得拥有。

$猜你喜欢:533976190940$

荣耀5C

荣耀畅玩5C也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千元手机,该机提供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指纹支付等功能,支持智能防伪基站,拒绝垃圾短信,采用指纹识别2.0技术,0.5秒解锁,800万像素的自拍,F2.0大光圈可以带来更宽的视野,同时后置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在记录上也可以有非常高的抓拍速度,还有十级美颜,非常适合女孩子拍照。

$猜你喜欢:530737331947$

nubia Z11 Max

nubia Z11 Max是一款出色的大屏手机,NeoVision 5.9的亮相,为nubia Z11 Max带来了录像实时特效,为摄影爱好者带来新技能;率先开放实时视频滤镜、全局美颜,同时在拍照方面更胜一筹,尤其实时美颜等当下非常流行的功能,更是支持双卡双待和快充功能,想怎么拍就怎么拍。

$猜你喜欢:532193150817$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