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手机SUGAR f7诞生 引领手机格局新潮流

时间:2016-08-03 17:16:59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SUGAR糖果时尚手机夏季新品发布会早已经圆满结束,谈到SUGAR手机的使用心得,李治廷也异常地活跃,各种贴心功能娓娓道来,对于SUGAR手机的喜欢可谓是溢于言表。

在被问到为什么选择跟糖果手机合作,李治廷表示,拥有法国设计的SUGAR非常符合潮男的定位,可做时尚搭配,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该机的评测内容。

外观

闪耀作为SUGAR手机最为“传统”的配饰,也是最为时尚的点缀,每颗镶嵌在SUGAR F7上面的宝石都拥有57个切面,硬度接近天然钻石,闪耀度与天然钻石完全相同。

从曝光图来看,SUGAR F7延续了时尚跨界理念,该机采用金属机身+5.2英寸1080p屏幕,正面配备有指纹识别,背面摄像头位置周围镶嵌施华洛世奇人工宝石,给人一种轻奢简约的风格。

硬件

除了时尚别致的外观,SUGAR F7还提供了高端配置的手机性能。新款手机拥有4GB的运行内存以及64G的存储空间。内存如此之大,就算玩大型手游的时候也不会发生卡顿,完美解决了普通手机速度卡慢的问题。

拍照

爱拍照的女生们,SUGAR F7作为一款主打美拍美颜的手机,除了前置1300万摄像头外,后置摄像头更是达到1600万像素,配合0.2秒急速对焦,随意就可拍出专业相机的效果,再加上SUGAR自带的一键美颜功能,随时随地都让你美得不要不要的。

值得一提的是,SUGAR F7的前置摄像还有一个特殊功能,手机中安装了SUGAR独家研发的防偷窥软件。如果有人尝试打开你的手机,就会即时被手机的前置镜头抓拍下来,保存在手机中,知道是谁偷看过你的手机。

$猜你喜欢:535431304654$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