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手机性价比排行 OPPO R9/荣耀8领衔

时间:2016-08-02 09:53:19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近期线上有不少热卖机,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下国产手机性价比排行,最近有换机打算的朋友不妨看看。

好的产品总是受到消费者的热捧,国产手机性价比排行, OPPO R9/荣耀8领衔,看看有没你喜欢的款。

 荣耀V8

全网通版 售价:2799元

上榜理由:VR手机;大屏金属机身

发布不久的荣耀V8销量非常好,除了强劲的性能之外,荣耀V8最为特别的地方就是:它是第一款2K屏幕的荣耀手机,在虚拟现实(VR)技术越来越热的今天,拥有更高PPI的荣耀V8高配版更能在VR使用中获得更好的体验。

除了2K级别的5.7英寸屏幕,荣耀V8还使用了目前华为最强的处理器麒麟955和4GB运行内存以及64GB机身存储,双摄像头让拍照体验更具优势。

$猜你喜欢:533641266563$

 OPPO R9

全网通版 售价:2499元 

上榜理由:充电快;拍照出众;颜值高,做工好。

OPPO R9来到八月依然成为热门机型,主流旗舰,屏幕在色彩表现和细腻程度上都极为出色,在配置上,有着优秀能效比的Helio P10搭配4GB运行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将给用户带来非常好的用户体验,1600W像素支持自拍补光功能的前置摄像头更是自拍党的福音。VOOC闪充飞快的充电速度更是令用户再也不必为续航发愁。

$猜你喜欢:527954225363$

 一加手机3

全网通 售价:2499元

上榜理由:高性价比;拍照好;做工出色。

一加手机3凭借着极高的配置、优秀的性价比和出色的用户体验征服了众多的用户,2.2GHz的骁龙820处理器搭配6GB内存+64GB机身存储完全能够满足用户对于配置的要求,拍照方面,后置摄像头升级至索尼1600万像素传感器,并且将光圈提升至f/1.8,0.2秒相位对焦、双色温闪光灯的加入保证了成像的稳定性。

$猜你喜欢:37312912106$

 vivo X7

全网通 售价:2498元 

上榜理由:柔光自拍;HIFI;高颜值;宋仲基代言。

刚发布不久的vivo X7在市场上也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1600W像素柔光自拍让用户在暗光条件下同样可以拍出完美的自拍照,轻薄的机身和出色的做工更是大家选择的理由,该机同时使用了4GB的运行内存和64GB的机身存储,强势的音质是音乐爱好者的不二选择。

$猜你喜欢:533976190940$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