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神秘“黑匣子”现身 首款智能手表曝光

时间:2016-07-30 09:28:11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魅族有了新动向,神秘“黑匣子”现身,让粉丝们猜测不已,到底魅族会出什么新产品呢?

日前,魅族神秘“黑匣子”现身,将下月推出首款智能手表,让热爱魅族的粉丝们惊呆了。

魅族智能手表发布时间

现在手机领域一直都是备受关注的,但是近这几年智能硬件、可穿戴设备的逐渐蓬勃,意味着高科技产品走向了多元化。据网上的消息透露,魅族神秘“黑匣子”现身,魅族首款智能手表可能会在8月10日发布。

魅族智能手表造型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魅族智能手表的包装盒子将会是正方形,通体为黑色,盒盖上印有魅族的logo。魅族智能手表造型将采用圆形表盘设计,拥有特别定制的壁纸,表带则是用皮革材质,机身一侧自带三个实体按钮。值得一提的是,魅族智能手表还将搭载瑞芯微旗下的RK6321处理器,内置两个Cortex A5核心。

魅蓝metal 2

魅族智能手表将于8月10日亮相,届时魅蓝metal 2也将正式登场,至于魅族新机的配置,将会是主打全金属机身,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搭载着联发科Helio P10处理器,内置2GB RAM+16GB ROM机身存储。

$关键字展示:魅族智能手表$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手机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手机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