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机3薄荷金版上市 清新脱俗“金”非昔比

时间:2016-07-29 09:49:34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此前,一加CEO刘作虎曾在微博上宣布,薄荷金版一加3将在7月28日上午10点官网和京东正式开始发售。

一加表示,区别于其他手机的土豪金和玫瑰金,将自己的金色命名为了“薄荷金”,在色彩处理上,更清淡、低调,因此有专业人士称一加3的薄荷金为“禁欲系金”。

色调小清新

继冰山灰配色版的一加手机3发售之后,一加近期推出了薄荷金版配色的一加手机3。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采用了全金属机身的手机看上去偏绿色相,颜色非常淡雅清新,而且采用白色前面板的设计,较适合女生使用,与市面手机常用的“土豪金”色也有着明显差别。

搭载八核处理器

配置方面,一加手机3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性能和功耗表现平衡,配备6GB RAM+64GB ROM内存组合,采用5.5英寸1080P分辨率的屏幕,显示较前代产品有了很大的提升,在满足日常使用需求的同时,还为用户带来了强悍的性能体验。

高像素摄像头+快充

拍照方面,该机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索尼IMX298、相位对焦、光学防抖),内置3000mAh容量电池,并支持5V/4A规格的DASH快速充电。

售价2499元

薄荷金版的一加手机3与之前的冰川灰版本一样,6GB+64GB超大内存,现售价仅需2499元。

$猜你喜欢:531354936544$

一加手机3薄荷金版上市后就得到了全球用户的广泛的好评,可以说目前在国产旗舰手机里性价比是非常高的,喜欢的用户不妨留意一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