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官方公布红米Pro配置 将搭载双摄像头

时间:2016-07-25 09:38:45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小米官方公布红米Pro配置,很有可能会配备双摄像头,全金属机身等设计。

日前,小米7月27日的发布会基本已经锁定要发一款红米手机新品了,那就是红米Pro。

红米Pro代言人

红米PRO就是红米旗舰,之前的代言人是吴秀波、刘诗诗,但是最近红米手机官方微博放出了第三位代言人是小鲜肉刘昊然的红米Pro宣传视频,一样是以做菜为主题,目的是突出红米Pro的机身材质:拉丝金属,很有可能会配备双摄像头。

红米Pro配置

红米PRO采用的是5.5寸1080p OLED屏,搭载的是MT6797T处理器,同时配置了4GB RAM+128GB ROM,运行基于Android 6.0的MIUI系统,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

红米Pro价格

红米Pro将是最高端的红米手机,并且是高于目前的红米Note系,介于红米和小米之间。目前,红米手机系列的售价范围是在699元-1099元,而且最便宜的小米4C也是在1099元起,如此看来,红米Pro售价破1千几乎是肯定的了。

$关键字展示:红米Pro手机$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手机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手机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