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瓷发布新款水岸智能手机 支持湿手操作

时间:2016-07-20 16:31:39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近日,京瓷宣布推出了新款防水智能手机——京瓷水岸(Kyocera Hydro Shore),让人吃惊的是该机还支持湿手操作。

据相关消息称,京瓷水岸作为一款纯入门级的三防手机,将在1月8日开始正式发售,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外观方面

外观方面,该手机配备5英寸屏幕,由美国运营商AT&T独家销售,预计售价79.99美元(约合人民币536元)。

核心方面

核心方面,京瓷水岸智能手机预装安卓5.1系统,搭载高通骁龙四核处理器,内置1GB内存+8GB内置存储组合,支持microSD最大扩展到64GB,拍照方面后置500万像素镜头+前置200万像素镜头组合,此外,电池容量为2160mAh。

其他方面

其他方面,京瓷水岸智能手机支持热点共享功能,和支持4G网络连接,这对于一款纯入门级手机中并不常见。

防水方面

防水方面,京瓷水岸具备IPX5/IPX7防水等级,可在100厘米的水中侵泡最多30分钟,而且屏幕支持湿手操作,即使在水中也可以正常操作。

$关键字展示:京瓷水岸手机$

京瓷表示,这款京瓷水岸非常适合在厨房、户外,甚至是在洗澡的时候使用,看完本文的介绍,您喜欢这样的一款手机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