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手机史上最大变革 MX6售价曝光

时间:2016-07-16 15:12:09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魅族手机总是喜欢创新,将出现手机史上最大变革,魅族MX6疯狂备货中。

日前,魅族MX6即将发布啦,除了外观完美之外,新系统功能也是大赞的。

魅族MX6价格

魅族MX6将于7月19日发布,魅族官方公开表示,MX6会带给用户全新的正面交互,MX6和智能保护套搭售的价格为2299元,当然了也是可以分开售卖的,预计魅族MX6和智能保护套也会推出单售版。

魅族MX6保护套

魅族MX6保护套将采用皮革材质,外观将会是非常简洁的,但是会支持开盖唤醒、合上休眠等功能。另外,魅族MX6保护套的边缘还配备了LED呼吸灯,具有不同颜色的变化,可能会用来显示手机来电和短信通知等功能。

魅族MX6配置

魅族MX6采用了1080p屏幕,大约是5.5英寸,搭载了联发科X20处理器,内存将是4GB+32GB机身存储,摄像头方面是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运行的系统是Android 6.0,电池容量将是3000mAh以上。

$关键字展示:魅族MX6手机$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手机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手机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