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o学习手机价格 定价2998元

时间:2016-07-14 17:12:48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在vivo和OPPO之外,步步高将推出全新手机品牌imoo手机,据说目前定价为2998元。

日前,步步高全新手机品牌imoo手机旗下首款产品已经悄然上市,而且定位十分明确,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外观

外观上,步步高imoo手机曾被网友吐槽为翻版的iPhone,因为这款imoo手机在很大程度上采用了与iPhone 6S相似甚至是相同的外观设计。其机身正面采用了5.5寸1080p AMOLED屏幕,除了机身正面底部的三颗按键以及背部摄像头处略有不同,其他方部位都十分相似。

硬件配置

核心方面,该机搭载了联发科MT6755 2GHz八核处理器,内置3GB内存+32GB不可扩展存储,拍照方面配备了1300万像素后置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同时拥有一块2930mAh电池,并支持移动联通双4G网络。

系统

系统方面,这款imoo学习手机搭载了具有学习特色的基于安卓6.0的Study OS学习系统,内设“学科同步”、“家长放心”、“名师辅导”等功能,号称可以帮助学生在省流量模式下利用移动网络学习。

$关键字展示:imoo学习手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