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7什么时候上市 vivo x7上市时间

时间:2016-06-08 10:46:46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根据此前的消息,vivo将在6月推出一款新机,命名为vivo X7,那么具体的时间是在什么时候呢?

近期vivo官方签约宋仲基,由宋仲基代言,但并未推出新产品,但早已经有网友爆料,这款由宋仲基代言的新品就是vivo x7,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外形方面

外形方面,vivo X7会延续上一代X6的外观设计,一块5.2寸AMOLED屏幕使用腰圆形Home实体键,面积较大,而且可以确定的是该机是首款采用正面指纹识别设计的手机,并支持前置闪光灯。

不得不说,该机与众不同的是虽然其顶部有vivo的标志,但屏幕四周有黑色的边框,更特别的是,这款手机的屏幕竟然是透明的,看着既黑科技又不可思议。

此时,网友们纷纷认为,这款采用透明屏幕的vivo手机不像是真的,因为目前这样的技术水平,并不足以打造出这样一款透明屏幕的智能机。

核心方面

核心方面,据最新消息,该机采用的是联发科十核X25处理器,运存有4GB和6GB两种,存储容量最高达128GB,支持HiFi 3.0,并将配备20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同时强调自拍。

上市方面

上市方面,此前宋仲基代言签约的仪式是6月4日举行的,这么说就是表示新品vivo x7也将很快面向市场了。

售价方面

售价方面,据说是2799元起,由宋欧巴代言。

魅蓝3S真机曝光

如今新一代的vivo x7又要向迷妹们下手了,你们准备好了没有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