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手机LG G Flex3曝光

时间:2016-05-26 14:47:31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Elina  
提要:最近,外媒给我们带来了有关这款曲面屏手机的最新消息,新款手机LG G Flex3曝光,或在今年的9月份IFA2023大会上推出。

自从三星的曲面屏手机推出得到高人气热卖后,众多的手机制作商都开始相继推出曲屏面手机;这次,随着LG G5模块化手机的发布,曲屏面手机成为LG加入的新戏法。下面来看看有关这新款手机LG G Flex3的最新消息。

根据外媒的报道,LG G Flex3在配置方面上使用的是目前旗舰顶级配置,5.5英寸2K分辨率屏幕;处理器为骁龙820,4GB的RAM和32GB/64GB机身存储,800万/1600万像素组合摄像头,在今年9月的IFA2016大会上推出。

据传G Flex 3将维持上代机型的自我修复功能,同时还采用了类似于G5的模块化设计。除此之外,据悉其会加入在LG G5上大受欢迎的模块化设计,屏幕曲度更大。据了解,LG的弯曲方式和普通曲屏不同,LG的弯曲形式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日常可用性更好。

距离9月份的IFA展还有相当长的时间,大家拭目以待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