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手机2配置彪悍 定位高端手机

时间:2016-05-23 11:23:42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提起格力手机,相信大家都听说过,近日,在“董明珠公开课”上,最新的格力手机2代也正式亮相了。

据相关消息称,这款格力手机2是作为格力进军高端手机领域的重要一步,并且还是格力的匠心之作,详情请关注本文。

格力手机2介绍:

格力手机2代配备了6寸夏普2K屏,搭载骁龙820处理器,提供4GB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摄像头为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组合,预计售价是3300元,正式上市时间为6月1日。

外形设计

外形方面,据现场公布的资料显示,格力手机2代使用的是一块2K分辨率的6英寸夏普屏幕,金属机身+超窄边框,正面还提供了实体Home键(支持指纹识别),颜值看起来相当不错。

核心配置

配置方面,格力手机2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内置4GB运行内存和64GB本地存储空间,可能会采用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不过具体的配置还得等到该机正式上市后才得晓。

上市时间

上市方面,该机将于6月1日正式上市,售价为3300元。

红米note 4配置曝光

看完上面的介绍,我们都了解到格力手机2虽然比上一代的配置提升了不少,但价格却进行了翻倍,不知道这样的手机你会买单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