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锋尚3全网通手机正式发布 售价1099元

时间:2016-04-25 11:27:21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近日,酷派在井冈山发布了千元大屏新机锋尚3,售价1099元。

现在酷派锋尚3全网通版发布的同时并立刻上市了,且售价仅为1099元,相信在之后还会推出移动定制版,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这款全网通版的酷派锋尚3。

全金属一体成型设计

外观方面,酷派锋尚3采用全金属一体成型设计,搭载5.5英寸720P屏幕,正面覆盖2.5D弧面玻璃,完美的视觉体验让你从此告别小屏时代,目前有白色和金色两种机身可选,握在手上,美于自然,但遗憾的是并不支持指纹识别。

四核处理器+3GB内存

硬件方面,该机搭载1.3GHz主频的四核64位联发科MT6735P处理器,内置3GB内存+16GB机身存储,可支持microSD卡拓展,让你快速启动应用程序,游戏、观影、畅聊从不耽误,为你打开畅享生活的精彩大门,不仅如此,其还配备了2500mAh的电池,可运行Andorid 5.1系统。

前后800万像素

拍照方面,锋尚3采用了前后均为800万像素的镜头,正拍反拍都一样,不在乎方向,不在乎位置,成像效果出色,可随时为你留住生活细节的美。

双系统和双卡NFC

在卖点方面,该机最特别的地方就是具备双系统和双卡NFC,双系统可以将安全应用和自由应用分开,并同时满足自由和安全的需求,而双卡NFC则支持将支付和其他功能分属于两张卡使用,可用软件实现一键切换,此外酷派锋尚3还内置了90天乐视会员。

乐视2 pro何时上市

虽然这款售价的参数配置有些不够看,但十分重视安全问题且预算有限的朋友们不妨考虑一下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