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拍神器手机选购指南

时间:2016-04-18 17:06:51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Elina  
提要: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能够轻松地把光学防抖镜片组、F1.8大光圈和大尺寸的CMOS传感器加进旗舰机之中,通过夜拍,拍出媲美卡片机的夜拍神器手机在夜晚和弱光环境下大放异彩。

智能手机除了画质不断提升,在对焦速度上逐渐逼近卡片机,那今天主要介绍市面上在售的一些夜拍神器,向消费者们扒一扒究竟哪种更适合你。

 1、华为P8

华为P8采用5.2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不错,主频2.0GHz 海思Kirin 930八核芯的处理器;3GB RA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5.0系统的EMUI 3.1用户界面;拍照方面则十分了得,800万像素的前置自拍镜头和1300万像素的后摄像头,配备索尼IMX278传感器,采用了RGBW像素排列,夜拍论是光感还是噪点,表现都十分突出,和OIS光学防抖的辅助,让用户体验夜拍乐趣。

$猜你喜欢:528512832311$

2、小米手机5

小米手机5拥有自动HDR拍照模式、暗光增强技术、高动态范围调节技术,让夜景部分成像相比其它手机更加明亮、低噪点,是重点强化了夜拍表现,不仅用上F2.0大光圈,还引入了4轴光学防抖镜片组和DTI画质增强技术,和普通的双轴光学防抖相比,四轴光学防抖配合手机内陀螺仪与加速度感应器,防抖动的方向能拓展到8个,近景拍摄时候,实时探测位移方向抖动;拍摄远景时候,实时探测摇摆方向抖动;通过深槽隔离技术降低颜色串扰,减少个别光子偏移到相邻的像素区域。让用户更容易实现抓拍,在连拍和全景模式下发挥也更加稳定,不容易拍虚照片。

$猜你喜欢:527370772214$

3、iPhone SE

iPhone SE摄像头方面上保留了原汁原味,2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获得更多的细节,配合F2.2光圈确保充足的进光量,双色温闪光灯在昏暗环境下拍摄人像的时候,能够提供充足的亮度,准确还原人像的肤色;影像系统在夜间提供出色解析力和曝光亮度,在白天还能获得比反差式对焦更好的表现,全景模式能够合成6300万像素照片,Live Photos的动态照片功能很是特别。

$猜你喜欢:529063222188$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