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用街机 与众不同的手机选购指南(2)

时间:2016-04-19 08:35:11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Elina  
提要:人人都在追求个性和与众不同,拒绝千篇一律,而对于手机厂商,亦是如此,不少厂商都逐渐加大创新的力度,推出不少独具特色的产品,这次介绍与众不同的手机选购指南。

4、小米手机5 尊享版

该机采用了更为独特的陶瓷材质,相比起形形色色的金属和玻璃设计,是个性的存在,陶瓷是经过1500℃的高温煅烧,硬度高达8莫氏,仅次于昂贵的蓝宝石,机身厚度仅为0.35mm,好材质好工艺,外观优雅;配置上高通骁龙820+4GB RAM+128GB ROM的组合,性价比高;相机应用4轴防抖和DTI画质增强;另外有快充3.0、全网通3.0等。

$猜你喜欢:527604262038$

5、iPhone SE

iPhone SE是史上最具争议性的一款iPhone,一部4英寸产品,但娇小身材实力强,足以成为时下最具个性的机型之一;磨砂工艺处理的金属机身设计,为用户带来少有的轻便握持感,配色多供用户选择;虽是娇小身材但配置方面还是很给力,2GB的运存,后置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A9芯片,处理性能和图像性能都无比强悍,支持Live Photos和4K视频,拍出的像素一流。

$猜你喜欢:529091666938$

若智能手机没有特色,就算发布几十款产品也没很大的作用,毕竟没有创新就想吸引消费者,真的有点难。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