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金刚2手机怎么样 时尚真三防

时间:2016-04-02 15:43:21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作为金刚1代的升级版,据说海信金刚2手机是一款外观时尚的“真三防”手机,那么这款三防手机究竟怎么样呢?

海信手机一直是国产品手机厂商中的另类,如今海信金刚2手机这款自称三防的手机简直是逆天了,下面一起来看一下。

外观材质

外观方面,海信金刚2手机在上一代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了时尚元素,整机采用双面玻璃、软硬胶和航空金属材质,其正面5英寸的屏幕被第四大康宁大猩猩强化玻璃面板覆盖,隐藏式的“安卓三大金刚”键设计使得整体简约又富有商务气息。

配置性能

配置方面,海信金刚2手机搭载高通八核处理器,豪华版配置3GB RAM和32GB ROM,精英版配备2GB RAM和16GB ROM,此外还还配置了130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拥有3200mAh容量电池,支持1.5A大电流快充和支持260小时超长待机

网络制式

网络制式方面,海信金刚2手机没有让人失望,可支持六模十四频全网通和双卡双待功能,此外,该机还支持蓝牙4.1、双频WiFi、GPS、AGPS和北斗导航,可谓是通信能力无死角。

$猜你喜欢:529039655882$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