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m xp7评测 高端三防号称世界最坚固手机

时间:2016-03-28 10:24:34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防水防尘的手机有不少,今天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三防手机sonim xp7虽然长得不怎么好看,却很实用,下面就来评测一下。

Sonim XP7是来自美国的一款高级别的三防智能手机,号称世界最坚固手机,能把路面砸个坑,接下来就带大家认识认识这款三防手机。

在评测前,我们先来了解下Sonim XP7手机的基本信息:

Sonim XP7支持军用级别的IP68级三防,即能够在2米的水下使用30分钟,并且完全防尘、防泥、防震,除此之外,它还能够在高温或者低温等极端环境下使用,Sonim还为购买XP7的用户准备了3年的质保期,意味着在三年内Sonim都能免费为用户进行维修。

XP7的硬件配置:

搭载1.2GHz主频的高通骁龙400四核处理器,辅以1GB的RAM,屏幕尺寸为4英寸,分辨率为800*480,支持手套操作,机身自带16GB存储空间,后置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为100万,配备19mm的扬声器,外放音量可达103分贝,电池容量为4800毫安,待机时间为1000小时,支持4G网络,预装Android 4.4 KitKat系统。

首款内置热成像摄像头手机cat s60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