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和iPhone6s怎么选 小米5对比iphone 6s

时间:2016-03-17 11:24:13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小米5与iPhone6s怎么选?小米5对比iphone 6s哪个好?

相信大家都对小米5和iphone 6s这两款手机非常感兴趣,那么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外观材质对比

小米5外观采用的是陶瓷外观,其最大的特色就是在保持小米4同样尺寸的情况下,将触控屏升级至5.2英寸2K分辨率的规格,同时还加入了2.5D弧形玻璃和增加实体Home键;

iPhone6s采用的则是传统意义上的金属外观+白色条带横穿手机上下两端,其4.7英寸的屏幕让分辨率依旧维持在1334*750像素,使得显示效果十分的细腻,最重要的是还搭载3DTouch技术的触控屏。

处理器对比

小米5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后续将会推出骁龙810处理器版本,还配备了LPDDR4内存以及新一代UFS2.0高速闪存,并支持4G+网络,拥有十分惊人的“快”的表现;

iPhone6s搭配的则是A9应用处理器,频率为1.83 GHz,CPU性能比A8提升70%,能在给定的功率限制下实现更加强大的性能,RAM容量为2GB ROM,容量则分为16GB/64GB/128GB三种版本,值得注意的是存储卡不支持容量扩展。

拍照对比

小米5配备的是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400万像素主摄像头,其采用了4轴光学防抖,可让拍出的图像更加稳定、清晰,尤其是在对阴暗的环境下,细节表现的提升更为明显;

iPhone6s的后置摄像头1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则为500万像素,自拍效果提升明显,可支持4K视频摄录。

网友评论:

网友大白菜很菜:肯定是买iPhone6s了,iPhone手机一般用个几年不会卡,但是安卓手机就不一样了。

网友张先森:小米5此次升级感觉像是查漏补缺,没有实质上的突破,比如功能上的突破,3D touch技术没有实现。

网友小大不点:iPhone没用过,买不起,如果价格合适还是会买。

$猜你喜欢:521893618096$

纵观小米5和iPhone6s的强势对比,其实都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虽然iPhone6s很强劲,但小米5依然很难买,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