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元内手机排行榜 小米5颇受关注

时间:2016-03-01 09:57:54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想知道2000元左右买什么手机好,那就要看看本文的2000元内手机排行榜介绍了,总有一款能让你心动。

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2000元内手机排行榜,不但拥有非常高的颜值,而且配置高、性能强,具有很高的性价比。

荣耀7i

荣耀7i是华为荣耀第一款可180°翻转的拍照手机,不但自拍时能够更好地还原真实肤色,而且还可以配合LCD实现补光效果,并在暗光下LCD屏幕会自动提升亮度作为补光光源,让拍照与众不同,该机的侧边指纹识别也是一大亮点,解锁速度非常快,加上移动、电信、双4G以及全网通四个版总以让消费者心动,全网通版本支持双卡4G盲插,满足用户需求。

$猜你喜欢:522639590714$

中兴AXON天机mini

中兴AXON天机mini拥有标准、压力屏、NBA等多个版本,选择多样,mini版在外观、试听和交互方面都有所变化,该机内置独立HiFi芯片输出高保真音质,支持眼纹/指纹/声纹三纹解锁,快速访问更安全,核心方面搭载骁龙616八核64位处理器,快速运行各大软件,而摄像头方面也采用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背照式传感器,支持F2.0光圈,使用体验一流。

$猜你喜欢:526395936111$

魅族MX5

魅族MX5首次采用了全金属机身设计,让整机的质感和档次都有所提升,该机屏幕下方配备的mBack键,不仅融入指纹识别功能,还能够实现指纹解锁、指纹支付等多种操作,电池也支持mCharge快充技术,给用户带来不错的使用体验,而核心方面更是配备了八核处理器,同时还拥有207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双卡双待功能,非常实用的一款手机。

$猜你喜欢:521177418480$

国产最好的手机品牌精选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