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即将上市的手机 三星S7/小米5领衔

时间:2016-02-05 09:52:21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新年在即,手机厂商也在摩拳擦掌了,新一轮的新品热潮已经杀到,赶紧来看看2023年即将上市的手机有哪些。

2016年即将上市的手机,期望度超高,相信会给用户带来惊喜,一起来瞧瞧。

三星Galaxy S7

三星Galaxy S7是当前最热门的新品,配置升级了,实用性也增强,据悉会加入IP68防水设计,microSD扩展将重新回归等,此外三星Galaxy S7还将搭载Android 6.0.1内核,整机在流畅度方面也是非常值得期待,核心方面采用骁龙820四核或Exynos 8890处理器,拥有4GB RAM,而在拍照方面,则会装载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200万像素britecell摄像头,并全新支持“Vivid Photo”动态拍摄功能。

$猜你喜欢:526576592050$

HTC One M10

HTC也将带来新品,其中HTC One M10颇受关注,让人诟病的“双下巴”不见了,在配置方面基本确定,该机可能会采用双CPU的策略,同时推出搭载骁龙820和Helio X20两家处理器平台,还将会配备5英寸的2K分辨率屏幕,显像效果也会非常细腻,当然拍照方面仍旧会主打拍照体验,前置会采用400万像素的支持Ultrapixel和相位探测镜头,主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采用蓝宝石镜片盖)且支持光学防抖、激光自动对焦等。

$关键字展示:HTC One M10手机$

这几款机型都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新机,期待度高,相信会给大家带来不少惊喜,大家别错过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