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灵敏触控手机 戴上手套也能用

时间:2016-01-25 09:55:41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寒潮来袭,不但人怕冷,连手机也变得不灵活了,尤其是金属机身的手机,手机厂商纷纷推出了超灵敏触控的解决方案,在手机设置中增加了“手套模式”这一功能,戴上手套就可以操作,寒潮来了照样玩。

有了超灵敏触控手机,整个冬日都变得温暖起来,想怎么玩都行,看看有哪些超灵敏触控手机。

荣耀7 最低1799元

荣耀7外观的最大特色便是金属机身,这让冬天使用起来非常麻烦,不过有了手套模式就不同了,在寒冷冬日,戴上手套也能随心操作,硬件方面,荣耀7搭载2.2Ghz麒麟935八核处理器,3GB RAM,采用800万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组合,配备前置柔光灯和后置双色温闪光灯,还支持全网通双卡双待,该机的指纹识别拥有自主学习能力,解锁速度更加迅速。

$猜你喜欢:520707777327$

360手机旗舰版 最低1999元

360手机不仅在手机安全、拍照质量上面大做文章,更在基础功能上毫不含糊,同样支持了超灵敏触控,2.5D弧度玻璃和ID无边框让操作更舒畅,硬件上,360手机旗舰版搭载高通骁龙808处理器,辅以3GB运行内存,运行基于Andriod 5.1的360OS,在保证流畅操作的同时,安全特性突出,独创的彩色+黑白双摄像头成像搭配,增加弱光下的进光量,有效提高夜间成像效果。

$猜你喜欢:523354346905$

三星Galaxy Note4 仅需2170元

三星Galaxy Note4的特色在于独有的S Pen功能,在冬天不用手指亲自出马,一支手写笔可以替代手指进行更加精准的操作,手套模式冬日进行接打电话的简单操作,无需拔出手写笔的繁琐步骤,手指轻点即可,配置上,搭载骁龙805处理器,配备了3GB RAM,1600万像素支持光学防抖的主摄像头,S-Pen硬件上支持2048级的压力感应,能够更好的模拟用户在屏幕上书写的力度,实现了在屏幕上书写更加流畅的效果。

$猜你喜欢:41209643218$

五款超长续航时间的手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