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小i plus 最薄全网通全金属机身

时间:2016-01-16 16:33:55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涣  
提要:新年之际,ivvi连发三款“金色年华”系列手机喜庆新春,其中小i Plus便是一款主打纤薄机身的4G全网通手机产品。

ivvi主要定位于年轻时尚用户,此次推出的ivvi 小i plus更是加入了对双微信功能的支持,下面我们一起详细了解下这款靓丽的新品。

ivvi小i plus外形设计

外形设计方面,小i Plus继承前作Smooth的设计理念,打造出了轻薄、小巧、圆润造型的5.5mm全金属机身,成为目前“最薄全网通”产品。另外背部的无缝隙设计和0.02mm航空仓精密无缝对接工艺,更是将纤薄特性发挥到极致,全金属机身闪耀着如“Bvlgari”珠宝般的光泽,握在手里分外体贴舒适,配备的5英寸720p级别触控屏,让小i Plus在外观和触感上都为用户带来了独具特色的美感和体验。

ivvi小i plus基本配置、网络

配置方面,小i Plus搭载高通骁龙410处理器,拥有3GB运行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电池容量为4000毫安时并支持2A快充。

网络方面,小i Plus虽然只有5.5mm超薄机身,但却有着强大的内在,完全支持六模全网通制式。

ivvo小骨pro最新评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