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v4手机评测 2100万像素自拍神器

时间:2016-01-11 15:43:30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涣  
提要:美图手机在北京终于又迎来了自己的又一款自拍神器——美图V4手机,这是除了苹果外员工们最想要的一款手机,接下来就一起了解下。

由于现在的女性用户在手机市场份额中占有相当大的一部分,加上女性群体选购手机的时候,往往最关注的就是外观和摄像头拍照能力,下面介绍的这款美图v4手机就获得了大多数女性的芳心。

美图v4手机外观设计

外观方面,美图手机v4搭配5英寸1080p三星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采用撞色全金属边框,整体简洁优雅。

设计方面,美图手机v4继续延续之前的美图手机风格——类六边菱形的设计,类皮革的后壳,加上艳丽的配色和作为点缀的铆钉,更具自己的独特风格,机身厚度8.95mm,重145g,机身有粉、白、绿三种配色方案。

美图v4手机基本配置

在配置方面,美图v4手机搭载主频升级为2.0GHz八核64位MT6795处理器,辅以3GB内存+64GB机身存储,根据Android5.1深度定制的MEIOS2.5系统,在界面设计、性能以及交互体验上都进行了全面升级。另外前后摄像头为2100万像素,前置补光灯,后置双色温闪光灯,主打自拍功能,手机内置2650mAh电池。网络方面,单Nano SIM卡支持移动和联通双4G网络。

美图v4手机美图功能

美图功能方面,美图手机作为夜间自拍神器,到了美图v4,夜拍功能再次升级,即在弱光的环境下,美图v4手机可以自动延长曝光时间,以获得更多的细节,加上配合全新的索喜Milbeaut图像处理器,以及美图影像实验室独家的降噪技术,还可进一步还原为纯净的画质。另外,美图v4内置的光线感应器,可实时监测光线环境,一旦光线条件不佳,智能前置补光灯便会被自动唤起,从而提供柔和的补光效果。

美图v4手机售价

在售价方面,美图V4标准版的官网价格为3699元,同时推出雅致限量版,官网价格为6099元,有极光白、蔷薇粉、薄荷绿三种配色。

$猜你喜欢:524368671436$

关于美图v4手机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喜欢自拍的用户一定记得关注一下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