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超级手机max pro 配骁龙820全球首发

时间:2016-01-07 09:28:27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涣  
提要:近日,新一代互联网领军品牌乐视在拉斯维加凯撒宫召开新品发布会,宣布首款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的智能手机——乐Max Pro正式发布。

作为全球首款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的手机——乐视超级手机max pro,因目前乐视方面尚未公布新机的售价与开售时间,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外观设计

外观方面,乐max pro采用6.33英寸超大2K分辨率显示屏,是目前中国屏占比最大的手机,除了给用户提供视觉上的冲击外,还增加了单手操纵的面积,在天线解决方案上,它采用高分辨率编解码技术,比iPhone处理得更优秀。

设计方面,乐max pro集业内领先的工艺和科技于一身,采用了全金属一体式机身,因选用能兼顾重量和强度的航空铝合金,再经过细致的研磨,现乐max pro已被赋予金属极富光泽的切边,最后再加上几十道紧密工序,从而为机身带来了无比温润的触感,让乐max pro犹如一件完美的工艺品。

基本配置

配置方面,乐max pro搭载了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基于Android6.0系统的EUI界面,拥有4GB RAM+32GB/64GB/128GB ROM,2100万像素主摄像头+400万前置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双LED闪光灯,另外配备3400毫安大容量电池,支持NFC,蓝牙4.2技术的同时,还拥有红外,MHL连接以及USB Type-C接口。  

乐视超级手机1s的上手体验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