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超薄智能手机排行榜前五名

时间:2015-12-25 09:53:59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随着手机制造工艺的不断进步,超薄手机越来越多,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些时下热门的超薄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现在的用户对于手机美观与质感的追求有了很大的变化,大家追求的超薄设计也不断产生,下面就来揭晓超薄智能手机排行榜。

超薄智能手机排行榜NO.1 努比亚My布拉格

厚度:6mm

努比亚My布拉格采用超薄设计,整机只有6mm厚度,手感极为不错,显示屏采用三星Super AMOLED屏幕,色彩艳丽,处理器则采用骁龙八核64位处理器,性能优秀,处理大型任务也游刃有余,并且该机支持最大128GB内存卡扩展,用户不必为内存不够而担心,该机除了超薄,拍照方面也是强项,采用1300万+800万像素组合,还新增了“穆夏”滤镜,画风十分优美。

$猜你喜欢:521174555094$

超薄智能手机排行榜NO.2 iuni N1

厚度:6.3mm

iuni N1是一款精雕细琢的精品,采用2.5D弧面玻璃,视觉效果十分不错,加上金属中框+前后玻璃设计,配以纯白色机身,颇具美感,处理器方面则采用联发科八核处理器,性能强劲,摄像头方面采用时下主流的1300万+800万像素组合,满足日常使用,搭配纯洁至简零预装的IUNI OS,使用起来颇为舒心,喜欢的朋友赶紧带走了。

$猜你喜欢:522580778061$

超薄智能手机排行榜NO.3 朵唯iSuper S5

厚度:6.5mm

朵唯iSuper S5同样使用金属中框+双面玻璃设计,边框点缀宝石使得手机分外夺目,21颗奥地利施华洛世奇宝石,实为女神专属,整机仅有6.5mm厚度,质感出色,该机不仅外观靓丽,配置也高端,采用联发科八核处理器,配以3GB运行内存,运行大型任务以及多后台依然流畅无比,拍摄方面也采用1300万+800万像素组合,无论是自拍还是拍景都有优异的表现。

$猜你喜欢:522925475884$

2000元左右买什么手机好?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