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像素手机有哪些 高像素热门智能机一览

时间:2015-12-24 09:40:45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现在手机像素高低已经成为大部分消费者购买手机时考虑的一个重要参数,今天就来看看最新的高像素手机有哪些。

手机拍照已经成为当下智能手机一个不可或缺的功能,千万级别像素的手机不断涌现,高像素手机有哪些呢?看看本文的介绍。

金立E8

像素:2400万

金立E8的金色机身给人浓浓的商务范,整机采用金属机身,CNC亮边处理,极具质感,6英寸三星AMOLED屏幕,并且采用了2K分辨率,视觉效果出色,拍摄方面采用了2400万像素光学防抖摄像头,搭配无损变焦功能,并辅以双色温闪光灯,不论是近拍、远拍,还是夜拍,都有着优秀的表现,除了出色拍照,还支持指纹识别,3500mAh大容量电池,让续航能力更强。

$猜你喜欢:520249306151$

魅族PRO 5

像素:2116万

魅族全新旗舰魅族PRO 5同样采用了2.5D屏幕,视觉效果以及操作手感极佳,处理器采用三星Exyons 7420八核处理器,性能强劲,摄像头则达到了2116万像素,并且辅以双色温闪光灯以及激光辅助对焦系统,还支持PDAF相位对焦,成像质量大大提升,此外,该机还支持红外线以及NFC功能,并且采用了Type-C接口,整体设计出色,是时下值得入手的一款拍照旗舰手机。

$猜你喜欢:522197312718$

联想乐檬X3

像素:2100万

联想乐檬X3是一款高端拍照手机,摄像头方面,该机采用了2100万像素索尼IMX230摄像头,并且搭载了PDAF相位对焦技术,辅以双色温闪光灯,成像质量优秀,此外还支持指纹识别功能,解锁仅需0.5秒,核心方面采用了骁龙808六核处理器,保证了功耗以及性能的最大优化,搭配3GB运行内存,使得运行多后台毫无压力,乐檬X3还将2个2瓦扬声器放置在手机正面上下两端,在观影以及娱乐时有着极佳的场景体验。

$猜你喜欢:524611067955$

双旦送礼最值得选择的手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