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大气商务智能手机推荐

时间:2015-12-18 10:05:30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对于智能手机来说,强劲的续航能力可以给用户带来持久的使用体验,接下来给大家推荐几款商务智能手机,希望对大家的购买所有帮助。

随着手机技术的发展,手机的功能也是越来越强大,觉得电量不够用?来看下商务智能手机推荐,长续航,体验出色。

三星Galaxy Note 5

三星Galaxy Note 5基本延续了三星S6系列的整体设计风格,依然采用双面玻璃设计和航空铝材机身边框设计元素,硬件方面搭载三星猎户座7420八核处理器,4GB运行内存,整机运行流畅,而摄像头方面也搭载了1600万像素光学防抖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满足日常拍摄,全新的快速充电和快速无线充电功能,加上S Pen功能,还拥有熄屏快写功能,使用非常方便。

$猜你喜欢:521653955056$

华为畅享5

华为畅享5的中框采用NCVM不导电镀膜技术,配合雕塑的手法,使其具有金属质感,而且该机的续航能力惊人,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以及支持全网通4G制式,带来精彩的续航体验,搭载联发科MT6735四核处理器,并辅以2GB RAM,整体配置不俗,摄像方面,后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采用OV公司的第三代背照式传感器,光圈F2.0保证通光量充足,28mm的广角也利于拍摄风景,并配备一颗闪光灯,还拥有美颜、熄屏快拍、智能识图等功能。

$猜你喜欢:523244720331$

华为Mate 8

华为Mate 8采用的是6英寸超大手机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出色,一颗big.LITTLE八核64位海思Kirin950处理器,辅以4GB RAM,性能大大提升,在拍照功能上,其配置了1600万后置和800万前置摄像头,搭载了麒麟950芯片和集成i5协处理器,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其整体性能非常出色,是一款高端旗舰手机,此外,该机还支持指关节分屏、智能应用、指纹快捷支付,同时还拥有高架地图导航功能,非常适合商务人士使用。

$猜你喜欢:524762607517$

史上最强的拍照手机前五名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