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手机推荐 高性价比最低仅售599元

时间:2015-12-17 09:39:25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千元手机在整个手机市场表现抢眼,性价比突出,低价也有好品质,好性能,来看下低价手机推荐。

低价手机在功能以及做工方面都不逊于高价手机,配置出色,下面为大家推荐几款不容错过的千元低价手机。

中兴Blade A1

参考价格:599元

中兴Blade A1最大的亮点当属配置有指纹识别功能,在指纹信息处理方面经过硬件加密,可以屏蔽任何系统、应用等擅自读取指纹数据信息,此外还支持360度任意方向随意解锁和黑屏状态下0.3s快速解锁手机屏幕,拍照方面采用1300万像素+800万像素镜头的组合,还有2800毫安时的电池,并且可以支持双卡双待,在网络方面还有全网通和移动版可以选择,非常实用。

$猜你喜欢:525304413488$

魅蓝metal

参考价格:1099元

魅蓝metal是时下热门的千元机,网络方面支持2.4GHz/5GHz双频体验,带来更便捷的体验,此外该机还支持mTouch 2.1,拥有更为完备的实体功能键,并将触摸返回、指纹解锁、指纹支付三大功能集成于实体HOME键,解锁超快,而核心方面内置八核处理器,机身背部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功能,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支持声控快门和倒计时拍照功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猜你喜欢:523029919958$

乐视手机1s

参考价格:1099元

乐视手机1s虽然是千元级别手机,但是配置方面称得上是旗舰规格,该机采用了全金属机身,并且支持指纹识别功能,同时该机还采用Type-C接口以及快充功能,还搭载3GB RAM运存,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5.1内核的乐视EUI 5.5系统,内置EUI,整合乐视网影音资源,对于喜欢看大片的朋友来说,是非常不错的玩伴,拍摄方面也有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

$猜你喜欢:524602930535$

好看又萌的千元手机 MM必备!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