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商务手机推荐 三星note5居首

时间:2015-12-02 10:26:45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经常忙碌于生活与工作之间的商务人士,在手机的选择上非常注重,一款好用的高端商务手机是日常必备品,今天就给各位商务人员推荐几款高端商务手机。

高端商务手机首先要实用,使用要给力,工作、生活不能误,接下来看看高端商务手机推荐。

三星GALAXY Note5

经典商务 突破之作

三星GALAXY Note5是三星最新的主打商务的大屏旗舰手机,该机机身采用了双面大猩猩玻璃,背部还配备3D玻璃,手感出色,而且中间的实体按键,可以支持指纹识别、点亮屏幕等,弹出式S Pen,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全新添加的熄屏状态下弹出后可以直接在屏幕上输入信息的功能,大大提升了使用效率,商务功能非常丰富,非常方便商务人士使用,而内置电池达到3000mAh,还有全新的快速充电功能,带来不少方便。 

 

$猜你喜欢:521690263457$

Gigaset ME pro

德国品质 信赖之选

大家都会觉得德国的品牌意味着高质量与高品味,新推出的Gigaset ME手机也是德国品质的代表,相比Gigaset ME,pro版本的屏幕更大,达到了5.5英寸,2.5D弧面玻璃结合不锈钢中框的机身材质,更是结合了质感与手感,此外Gigaset全系标配指纹识别,支持指纹接听电话、指纹拍照、文件加密等等功能,内置心率检测器和紫外线传感器,同时还可以作为智能家居遥控器,满足用户各种需求。

360奇酷手机尊享版

旗舰品质 尊享安全

360奇酷手机尊享版采用了全金属一体式机身,航空铝镁合金材料,更轻、耐腐蚀,并且不留指纹,拍摄方面采用了背面彩色+黑白夜视 智慧双摄,能够模拟类似光学变焦效果,还支持急速对焦以及超清夜拍等功能,在双摄像头下方,还配有指纹识别模块,软件方面采用了360 OS,非常安全,以从底层防住APP自启动,使手机变得轻快和省电,此外,该机还支持全网通功能,商务人士的高端之选。

$猜你喜欢:522087948358$

时尚金属机身手机推荐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