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新款手机LG Ray 定位中端将在拉美上市

时间:2015-11-27 09:49:42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11月25日LG针对全球3G市场,推出了一款中端机型LG Ray,该机将在拉丁美洲上市,一起来了解下。

这次LG推出的这款入门级产品 Ray会率先在俄罗斯和拉丁美洲国家发售,这款手机是LG线下的主打中端市场一款机型,看看具体的配置。

背面按键设计

这次LG发布的LG Ray在整体上仍然延续家族一贯的风格,采用了背面按键设计,将音量键设置在机身背面摄像头下方,能够快速开启拍照功能或是结合电源键进行截图操作。

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720P分辨率触控屏,边角处理更流畅和圆滑,虽然看起来像是金属机身,但实际上同样为塑料材质,配色方面则提供了银色,金色和黑色等色彩款式。

配置方面,LG Ray搭载主频为1.4GHz的联发科MT6592M八核处理器,运行内存仅为1GB,机身存储空间为16GB,内置3000毫安电池,支持3G网络和Knock Code 解锁、相机手势拍照等功能,预装Android 5.1棒棒糖操作系统,没有指纹识别功能。

除此之外,LG Ray还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LED闪光灯,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这是LG中端机少有800万前置像素。

约售1460元

LG Ray还引入了一些LG G系列旗舰才具备的功能,包括支持Knock Code 解锁以及相机手势拍照等功能,支持双卡双待,但并不支持4G网络,而是专门为那些还在使用3G网络的用户所准备的,确切的发售时间没有公布,至于俄罗斯市场的价格则为15000俄罗斯卢布,约合人民币1460元左右。

将推自家处理器

除了在低端市场的发力,LG还将携手英特尔联合开发自己的处理器,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称,LG即将推出的手机处理器被命名为Nuclun 2,将采用Cortex-A72+A53以及 bit.LITTLE混合架构设计,并且整合了Intel XMM 7360基带,支持LTE Cat.10和三载波聚合,甚至要比海思麒麟950还要略高一筹。

三星千元新机j3发布

LG发布的这款3G中端机,配置只能说得过去,谈不上有什么亮点也没有什么明显的缺陷,显得十分中庸,估计引入国内市场的可能性不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