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品牌高端手机排行榜top5

时间:2015-11-24 09:45:17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大家都知道,高端手机市场一直都是苹果和三星的天下,近期国产手机厂商也不断发力,出现了很多新品,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国产品牌高端手机。

最近热门的高端手机有哪些呢?下面为大家揭晓国产品牌高端手机排行榜前五名,喜欢的朋友可以看看。

乐檬X3

近期联想发布的全新手机乐檬X3,不但有着一流的硬件配置,还加入了HiFi音效和指纹识别,两枚不同等级的HiFi音频解码器,精心调校的三枚TI OPA1612运动芯片,在提供纯正音质的同时也保证了超低的失真和噪音,核心方面内置一颗骁龙808处理器,辅以3GB RAM+64GB ROM,让多任务运行更为流畅,采用2100万像素SONY IMX230后置镜头,配合PDAF相位对焦技术,随时拍出满意照片。 

$猜你喜欢:524391341606$

蓝魔MOS1 max

蓝魔MOS1 max是旗下的第二款手机,该机不但有着主流的配置,6.44大英寸屏幕和比亚迪6010mAh大电池的加入也让其更为出色,正面配备6.44英寸夏普/友达1080P显示屏幕,采用LTPS低温多晶硅技术,不仅显示效果出色,而且具备极低的功耗,快充技术的注入,也带来更为长久的续航,摄像头方面采用1300万像素主镜头+800万像素前置镜头,搭配F/2.0大光圈,拍照样张细腻逼真。

$猜你喜欢:523184883431$

魅族PRO 5

魅族PRO 5但拥有强劲的性能,精致的金属机身、快速的指纹识别和HiFi音效的注入,也让基础体验大为提升,核心方面采用Exynos 7420八核芯64位处理器,并搭载了新一代指纹传感器,高保真元器件,并增加了Solo耳放电路,驱动能力大大增强,配备的2116万像素的SONY IMX230传感器,辅以PDAF相位对焦、激光辅助对焦和定制的Largen 6P镜头,美好瞬间随时抓取。

$猜你喜欢:522195600118$

不同价位精品国产手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