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ivvi手机 指纹识别999元起售

时间:2015-11-21 10:45:58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昨天,酷派集团独立手机品牌ivvi发布了旗下新品“小骨”手机,该机由《花千骨》的主角赵丽颖代言,命名也是因此而来,今天我们来一睹为快。

ivvi“小骨”手机除了拥有时尚、纤薄的的金属机身设计外,功能方面加入了指纹识别,看下还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ivvi“小骨”手机拥有一体式机身超薄设计,正面配备了4.7英寸屏幕,同时加入了时下流行的2.5D弧面玻璃,机身背部加入指纹识别模块,ivvi称新机的指纹解锁速度可以达到0.24秒,有臻白、香槟金等四种配色可选。

硬件配置方面,ivvi“小骨”手机采用高通骁龙MSM8916处理器,辅以2GB运行内存以及16GB机身存储空间,并运行Android 4.4.4定制系统,支持TD-LTE/TD-SCDMA/WCDMA/GSM网络,电池容量为1800mAh。

ivvi“小骨”配备的是前置500W+后置800W像素的镜头,手机通过“魅力拍照”功能可以在微距拍摄上得到不错的效果,美妆拍照、语音拍照功能可玩性不错。

“魔法指纹”和“魅力拍照”

两大核心功能带来极致的使用体验,“魔法指纹”功能,可以在0.24秒内对指纹进行识别,更能360°多角度随心解锁,使用起来简单、快捷,“魅力拍照”功能不仅带来了性能优异的图像色彩饱和度和还原度,还能根据不同环境实现不一样的美颜效果,比如室内外光线不同、性别不同、年龄不同、肤色不同,都会有不同的美颜效果。

价格方面,ivvi“小骨”手机最低999元,Pro版1399元,尊享版1499元,新机将在会后全国ivvi线下实体店进行发售。

值得入手的玫瑰金手机

vvi以“年轻、时尚、真情”为品牌理念,这次与赵丽颖清新脱俗、甜美时尚的特质深度融合,相信捕获了不少骨粉的芳心。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