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神器手机哪个好 自拍神器手机推荐

时间:2015-10-09 10:48:11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自拍已经成为一种潮流,不管是男女老少,都希望拿出手机就可以拍出完美的照片,留下美好瞬间,自拍神器手机哪个好?看看本文的推荐。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自拍功能非常强大的手机,让你按下快门就可以拍出更好的自己,看看自拍神器哪个好。

推荐一:荣耀7i

全网通版 售价2199元

荣耀7i拥有一枚1300万像素的背照式镜头,最大的亮点就是这枚主摄像头可翻转作为前置摄像头使用进行自拍并加入独立前置ISP,智能补光在自拍时可自动进行补光,以免照片过暗或过亮,上下翻转间却获得了前后双清晰的拍照体验,侧边的指纹识别模块除了可以解锁外还能作为拍照的快门使用,拍照功能包括魅我、美肤、美妆、有声照片、笑脸抓拍、熄屏快拍等。 

 

$猜你喜欢:522639590714$

推荐二:美图M4

售价2399元

美图手机是自拍的经典,全新美图M4采用换代的索尼/三星摄像头,让美图M4前置的1300万像素释放出了全部潜力,更强大的“AP+独立图像处理器”双图像引擎,让美图M4的影像处理性能比肩专业相机,前后双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搭配四大降噪利器及全能美颜让该机成为了新一代自拍神器,而且该机还有Hello Kitty版和哆啦A梦版可选哦。

$猜你喜欢:44800961910$

推荐三:iPhone 6s

玫瑰金配色64GB版 售价6088元

iPhone 6s的摄像头有了大幅度提升,前置镜头从120万跃升到500万像素,画质、细节更丰富更清晰,而且暗部噪点也大幅减弱,新加入的Retina Flash技术,通过光感来控制闪光输出量,同时再根据室内外光线控制色温,在拍摄瞬间你不会感觉到明显的刺眼闪光,成为自拍时强有力的武器,后置摄像头也提升至1200万像素,功能强大。

$猜你喜欢:521893618096$

出游必备拍照手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