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超级手机1 pro怎么样 乐视超级手机1 Pro实测

时间:2015-10-09 09:33:51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乐视超级手机1 pro是今年发布的一款智能手机,采用全球首个无边框设计,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款手机怎么样。

乐视超级手机1 pro除了采用无边框ID,还有全悬浮玻璃设计,外观出众,它的各方面表现怎么样?一起来看看。

无边全金属

乐视超级手机1 Pro采用无边框设计,拥有1mm超窄边框,采用夏普5.5英寸2K分辨率屏幕,全金属一体化机身,有土豪金配色,全悬浮玻璃设计,息屏的时候屏幕与边框融为一体,非常好看。

4GB超大内存

乐视1 pro搭载了64位架构的高通骁龙810处理器和4GB超大内存,采用20纳米工艺,运行不同应用时,8颗核心可进行智能分配,在性能提升时有效控制功耗和发热,无论是看游戏还是看视频都非常快速。

1300万像素光学防抖相机

相机方面,乐视超级手机1 Pro也同样内置400万超像素前置相机,后置依旧是1300万像素索尼主相机,与乐视超级手机1相同,支持光学防抖,同时镜头下方采用了一枚双色温闪光灯,更准确还原肤色,拍照体验出色。

400万前置超像素摄像头,2.0um的超大像素能够在相同环境下摄入更多的光线,从而降低照片噪点,提高照片质量,在实际使用中,这枚前置摄像头表现出色,带来更好自拍体验。

生态系统

作为一部以“生态系统”为卖点的智能手机,1Pro所搭载的EUI自然也成为了这款手机的重中之重,图标形式简洁,颜色搭配合理,字体大小适中,可谓颜值出众,多任务与控制中心界面整合,系统的底栏应用中有一个乐视直播的专用按钮,点按会进入直播墙页面,专属定制Hi-Fi芯片,创新生态UI与手机完美融合。

售价

乐视1Pro目前官网售价为2499元,支持移动联通电信双卡双待双4G,64GB售价为2699元。

$猜你喜欢:520459338942$

乐视超级手机1 Pro在外观方面出众,配置也不俗,足以轻松玩转各种大型3D游戏,看电影也极爽,值得考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