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防手机哪个品牌好?三防手机品牌排行榜(2)

时间:2015-10-07 10:52:04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三防手机就是具有轻微防尘、防震、防水功能的手机,深受年轻用户喜爱,那哪个品牌的三防手机好?看下排行榜介绍就知道了。

MANN ZUG 5S

MANN ZUG 5S支持IP67防水防尘、1.2米防摔等三防功能,防摔软胶配以第二代航空级合金和日本Dragon保护屏,带来更好防护性能,而且该机还支持全网4G网络,使用方便,拍照方面该机则配备有前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800万像素主摄像头,拍照效果也是可以让用户满意,更内置有高达4050mAh电池,续航非常出色。

$猜你喜欢:42251617003$

索尼Z3

索尼Z3采用了金属材质的边框,该机依旧延续了之前索尼旗舰的三防功能,可以在清水下浸泡半小时依旧可以正常使用,对于经常外出游玩越野的朋友非常的实用,而在拍照方面,采用体积更小的带有Exmor RS元件的2070万像素索尼G镜头,以及BIONZ影像处理器辅助,支持4K视频录制功能,表现抢眼。

$猜你喜欢:45901941021$

以上为大家介绍的手机都配备三防功能,非常适合野外使用,可以带来出色的操作体验,在安全方面也有保证,不妨考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