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手机自拍效果好 热门高颜值自拍手机

时间:2015-10-05 10:17:12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美眉在选购手机时,都会考虑手机的颜值和自拍功能,哪款手机的自拍效果好?不妨看看下面的热门高颜值自拍手机推荐。

高颜值的手机特别受MM的欢迎,接下来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几款既有高颜值,又有强大自拍功能的手机。

朵唯S5

新出的朵唯iSuper S5,是一款拥有强大拍照硬实力的手机,21颗施华洛世宝石,带来极佳的视觉享受,800万+1300万摄像头配合超级魔镜功能为用户带来无尽的拍照乐趣,搭载PDAF相位对焦技术,模拟人眼定焦原理,焦距调整迅速,最快实现0.1秒对焦,而且还内置了针对女性用户开发的贴心功能。

三星Galaxy S6 edge+

三星Galaxy S6 edge+采用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还有自拍美颜功能,在自拍模式中,自带美白、瘦脸、大眼模式并且这些功能可以进行单一调控,使用非常方便,后置1600万像素采用f/1.9光圈6P镜头结构与OIS防抖保证了出色的拍摄性能,处理器采用三星最新的Exynos 7420处理器,并辅以4GB运行内存,运行非常流畅。

$猜你喜欢:521683753504$ 

小米Note 女神版

小米Note 女神版堪称历代最漂亮的小米手机,前2.5D后3D双曲面玻璃,整机采用初春樱花粉颜色的外观配色与内置粉色主题,非常适合女孩子使用,拍照方面采用索尼1300万像素相机,拥有OIS光学防抖、F/2.0大光圈和双色温闪光灯的特性,支持移动/联通双4G网络,满足使用需求。

$猜你喜欢:522127012286$

2015适合女生用的手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