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手机排行榜 中兴AXON天机成国礼

时间:2015-09-23 09:45:51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不少手机厂商逐渐向差异化的方向发展,努力追求各自的特色,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款不错的国货手机,看下排行榜。

如今国货品牌手机慢慢覆盖诺基亚、索尼等洋品牌,自主品牌手机发展越来越好,在做工和配置上都有不错的表现,下面就来揭晓排行榜。

国货手机排行榜top1:中兴AXON天机

中兴AXON天机定位于高端商务市场,该机拥有强悍的配置,机身设计上采用了高端的金属机身,特的眼纹识别、指纹是被、语音识别和HiFi音效也加入其中,一颗骁龙810八核处理器,辅以3GB运行内存,带来更为出色的系统体验,此外,高配版还选用仿生学设计的双摄像头,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摄像头,配合索尼IMX 214传感器,可实现0.1秒极速对焦,弱光环境仍能清晰捕捉细节。

$猜你喜欢:521228499567$

国货手机排行榜top2:OPPO R7

OPPO R7作为新旗舰,延续了R系列的一贯的纤薄设计,全金属一体成型工艺,手感出色,核心方面也内置一颗联发科MT6752八核处理器,辅以3GB RAM+16GB ROM,该机采用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拥有独家的闪拍技术、支持单反级的PDAF相位对焦,轻松捕捉精彩画面,VOOC闪充技术的注入,也让你省去充电的烦恼。

$猜你喜欢:45501926854$

国货手机排行榜top3:360奇酷手机

360奇酷手机有旗舰版、青春版和尊享版三个版本,旗舰版独创彩色+黑白夜视1300万像素智慧双摄像头,采用色光分离技术,进光量更大,彩色的镜头专职捕捉彩色影像,黑白的镜头负责细节景深,拍出一张张令人叹为观止的照片,搭载64位骁龙808处理器,配合3GB运行内存,可流畅操作各类大型3D游戏。

$猜你喜欢:521532026935$

人气超高的千元4G手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