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高颜值手机推荐 漂亮性能强

时间:2015-09-21 09:34:14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随着高颜值一词的走红,如今的手机也要来比比谁的颜值高,下面就来看看热卖高颜值手机推荐。

手机的市场机型那么多,有哪些是高颜值的呢?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颜值高的手机。

推荐一:vivo X5Pro

vivo X5Pro的外观非常抢眼,正面采用双2.5D弧面玻璃,6.44mm的纤薄机身,打造完美的手感体验,除了高颜值,还有高科技的功能与体验,眼球识别技术让手机更安全,核心方面内置八核芯处理器,以及3GB RAM运行内存,另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800万像素前置镜头,PDAF快速相位对焦,拍照体验不俗。

$猜你喜欢:521541901614$

推荐二:华为Mate S臻享版

华为Mate S臻享版是首个搭载Force Touch压感屏的智能手机,使用场景多,采用双曲面设计,一体化的金属机身,尽显优雅,一块5.5英寸AMOLED炫丽屏,显示效果出众,核心方面也有八核处理器,运行流畅,在拍照方面也有一枚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800万像素前置镜头,还支持专业相机模式,带来出色拍照体验。

$猜你喜欢:521519986649$

推荐三:联想VIBE Shot

联想VIBE Shot采用红色铝合金边框,颜值颇高,配置方面采用高通八核处理器,同时内置3000mAh容量电池,保证更长续航,另外该机背部设有一枚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800万像素前置镜头,支持7级美颜、全景自拍,以及年龄和开心指数探测等功能,拍照实力出众。

$猜你喜欢:45808445609$

时尚女性手机精选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