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领衔最热门电信手机销量排行

时间:2015-09-19 09:43:44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电信的天翼网络一直比联通或移动的快,想要体验天翼网络,怎可没有一款电信手机呢?电信手机销量排行推荐给你。

电信最新推出了“天翼4G+”网络,速度更快,这也让电信手机成为如今最火热的原因之一,那么,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电信手机销量排行,大家也赶紧入手一款电信手机,体验天翼的超快网络吧!

iphone 6S

iphone 6S最近可是非常的火爆,各果粉们争着抢购,争着预约,各种刷,就只为了一部肾6S,而中国电信也开启了全线预约,首批购买电信版iphone 6s的手机还能享受300元话费的优惠哦!另外还有零元购机等活动以及各种优惠套餐可以选择哦!

iphone 6s自发布以来,关注度已经火爆表,这次的iphone 6s在配色上还增加了全新的玫瑰金,尽显优雅,明显就是为女性打造的专属色,另外,iphone 6s还有一个最大的卖点就是多点触控3D Touch技术,将消费者们带入划时代,另外,摄像头的提升也是iphone的又一突破,Live photos拍摄技术让拍照效果是一般手机无可比拟的,这就让iphone 6s成为众多果粉的抢购目标。

OPPO R7 Plus电信版采用了6英寸大屏,并配备了3GB RAM+32GB ROM内存组合,并提供了4100mAh大容量电池,另外还支持VOOC快充技术,手机的背部还加入了按压式指纹识别模块,相较于传统的刮擦式更方便,识别率更高哦!电信版的目前还有优惠,喜欢的可别错过咯。

还有值得一提的是,Note5还支持无线快充,摆脱了充电线的束缚,在如今这个分秒必争的商务领域中,可大大节省时间,并提高更多的效率,4GB的大运存也让多任务处理更从容,S-Pen也是三星独当一面的商务特性,可带来接近真实的书写体验。

三星GALAXY S6 Edge+(全网通)搭载有三星Exynos 7420 真八核处理器,4GB RAM+32GB/64GB ROM的内存组合也是目前的旗舰级别,数码防抖与光学防抖相结合,让稳定性更强,可玩性也变得更高。

华为荣耀7i采用全新的八核骁龙616处理器,稳定流畅低功耗,7i还内置了华为独有的省电管理功能,超级省电、智能省电及普通省电三种模式可供选择,整体的表现非常的不错。

$关键字展示:华为荣耀7i$

上面这几款电信手机都是目前最热门,销量最高的电信手机,喜欢的可赶紧入手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